發燒文章> 紫微愛情

  • 江予傳奇(二十二)

  • 字級 :
  • 江予不禁慌了手腳,搶過去輕拍她的背,仇旭華身子一軟,幾乎委頓在地,他趕忙將她扶出電梯,請服務生過來幫忙,兩人七手八腳將她搬進房裡。
    當服務生關上房門時,他彷彿看到服務生臉上似笑非笑的神情,江予大感懊惱,情勢為什麼總是演變成他無法控制的局面?
    他從浴室拿了一條濕毛巾,看著她胸前班班點點都是穢物,不知如何下手,只好先擦拭她的嘴角,毛巾剛接觸到她,仇旭華緊閉的雙眼睫毛突然一顫,他知道她是醒的。
    江予不說話,此時此刻,說什麼也都不對,就繼續假裝下去吧!他輕輕擦拭她的嘴角,下巴,脖子,….她的胸口突地急遽起伏起來,在柔和的燈光之下,仇旭華又輕又薄的上衣,胸前兩個小點很明顯的突了出來,冰冷的毛巾所接觸的的胴體瞬間變得火熱;江予鼻子聞著穢物及香水混合散發出的一股莫可名狀的惡臭,耳邊聽著她急促的呼吸聲,此情此景,不知怎的小腹中竟也燃起一股熱氣,也許是酒精作祟吧,還是心中不知其所以然的情慾,他並不是聖人,也不想做聖人;腦中轟轟作響的他緩緩將她的細肩帶拉開,露出精緻的半罩杯胸衣,當毛巾輕輕擦過的乳房,變成聖潔的白色,在燈光照耀下晶瑩剔透,閃閃發光時,他再也忍不住了,彎下腰,稍嫌粗魯的拉開胸衣,親著她豐滿的愛的殿堂,她呻吟了一聲,身體顫抖,張開雙手緊緊抱住江予,眼角的淚珠,卻再也忍不住滑落臉龐。
    斗室之中瞬時春色無邊,兩個熾熱的胸膛緊緊貼在一起,四片熾熱的嘴唇也不斷互相尋找慰藉,原始的情慾在這一瞬間爆發無遺,江予腦中再沒有想到其它,熱火需要宣洩,既然她都不在乎了,他為什麼要在乎?
    他手嘴並用的搜索著她每一吋肌膚,感受她的反應,溫柔的張開她的雙腿,當他終於要與她結合為一的剎那,她雖然熱烈迎合,可是江予明顯感受到她動作的生澀與緊繃的肉體,這不禁讓他大吃一驚,外表開放的她,難道是第一次?這種想法就像當頭澆了一盆冷水一樣,使他迅速冷靜下來,抱著她,動作停頓,在她耳邊低聲問道,"妳是第一次做?"。
    仇旭華不回答,身體靜止了一會兒,又開始了不安的嬬動,看他毫無反應,她急了,緊緊抱住他,突然一個翻身到了上面,她把上身仰起,雙手支在床上,注視著他,咯咯笑道,"這很重要嗎?"。
    江予看著她眼角仍未乾的淚痕,看著她雪白眩目的雙乳,嘆了口氣,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?還是只是為了賭一口氣?這個向來予取予求的美麗女生,拿自己的未來當賭注,在人生的舞台上,絕不認輸,她和他上床,真是為了愛嗎?
    此刻的江予,腦中亂成一團,理智與情慾糾葛,他到底要順從腰部以下還是頸部以上的抉擇呢?王燕菲清麗的臉龐在腦中出現。
    她感覺到他身體的奇妙變化,他正在迅速軟化,她吃了一驚,還想用身體來力挽狂瀾,但是來不及了,人體真是奧妙,情慾這個東西要來的時候,誰也擋不住,要走的時候,誰也管不了;仇旭華坐在江予身上,明白了怎麼回事,突然感覺悲從中來,不可斷絕,俯身抱住江予,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