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誰最愛記恨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生活中,人與人之間難免會有摩擦和衝突,如果一時想不開,也會升級到仇恨的地步。個性不一樣,所表現出來的恨也會有迥異。你心裡的恨是坦然表露出來,還是隱藏在心?或是……那麼從主星特質來看,哪些主星比較愛記恨呢?
    第一名:武曲星
    武曲星古來稱之為將星,剛毅果決,性格倔強,總是有著自己的主觀意識。武曲星是有仇必報的類型,而且通常採取的行動是雙管齊下。如果與對方發生衝突,固執的武曲在事情發展的過程中,一邊與對方對著幹,在氣勢上壓倒對方,讓對方疲於應付,而另一面還在想方設法地從暗處攻擊,真可謂「明槍易躲,暗箭難防」。只要是武曲星認定的事,就不會輕意的改變,也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把事情忘卻。交鋒的結果就算是武曲星佔得上風,但恨還是會沉澱在心裡,只要有機會,就會暗地裡報復,直到連本帶利一起收回,心裡才會平衡。
    第二名:破軍星
    破軍星熱情自信,喜歡變幻莫測的生活方式,愛恨分明,不喜歡受到任何限制。破軍星記恨的原因往往是受到了束縛或者不公平的對待。如果在生活中對方總是管著這,管著那,或是整天在耳邊嘮叨個沒完沒了,破軍星肯定會大發雷霆,才不會聽對方的大道理。可能還沒等對方的話發展到高潮部分,破軍星的火山就爆發了,指著對方的鼻子就開始對著罵,並且反擊的力度是很強烈的喔!一旦引發戰爭,破軍星才不會顧及什麼面子,有可能還會把對方以前的事都拖出來數落,還擊得對方無言以對才肯善罷甘休。
    第三名:天相星
    天相星斯文有禮,看待事情理性平和,心思細密,想得周全,只是太過現實。天相星記恨是笑裡藏刀,如果掌控不了對方,或是對方的做法不是很滿意,天相星不會大聲呵斥,也不會與對方直接相撞,而是表面顯得很和藹可親,還事事都替對方著想,表現出博大胸懷。其實在心裡早就一筆一筆的記下了恨,只是藏在心裡罷了,等待著對方再次冒犯時,天相星就會在心裡盤算著怎樣來收拾對方比較好一點。這種背後一棒比正面來襲更難防,搞得對方昏頭昏腦,說不定到最後還來感謝天相星的「好意」。
    第四名:太陽星
    太陽星熱情積極,做什麼事都想衝鋒在前,表現自己,而且坦率直接,不計仇怨,但在心裡卻有好壞界限之分。太陽星記恨是相互的,如果彼此之間有些隔閡,對方顯得很高傲,太陽星也會採取與對方一樣的態度,就算是自己的錯,除了真誠的道歉外,不會低聲下氣去求得別人的寬容。當然,如果是對方的錯,太陽星不會去計較太多,只要對方不耿耿於懷,還是願意與對方和平相處,並很快就會忘記,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。只是耿直的太陽星不太會掩飾內心的想法,對對方的恨可以直接從臉上反映出來喔!
    第五名:太陰星
    太陰星感性溫和,多愁善感,對事情想得多而行動得少,沒有自信,總是猶豫不決。太陰星記恨是深藏於心,如果發生不愉快的事,太陰星首先不會從別人那裡找原因,而是先檢討自己,就算是對方引起的誤會,太陰星也不會哭著鬧著,或是當面給對方難看。但是這樣下來,心裡的委屈始終難以平息,只好假想著要如何回擊對方,把對方搞得遍體鱗傷,或是跪地求饒。心裡想得美滋滋的,但這些都只是想想而已,不會劍及履及,心裡痛快一陣後,心裡的恨意就會漸漸煙消雲散。
    所謂個性決定情緒,情緒決定行為,經過以上各星特質分析,若是對自己或是對方的記恨方式已有所瞭解,那麼就多多溝通,努力調適相處之道,實現人際的和諧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