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命帶桃花(第二部)- 29

  • 字級 :
  • "仇旭華的條件這麼好,燕菲,燕菲,她…",李若眉不知該如何措辭,轉眼看江予似乎陷入沉思,鼓起勇氣道;"她畢竟和Frank…Frank這層關係,比較…比較…複雜,每一個人都認為你一定挑Wendy,她自己當然也認為如此;也所以,她更受不了這種刺激,有時候,向我說著說著,眼淚就掉了出來。"。
    江予嘆口氣,道;"是我對不起她。所以,無論她怎麼對我,也是應該的。"。
    "你應該也愛她吧?否則你怎會和她有…曾經…親密…的在一起?",李若眉講的期期艾艾,這些話實在不容易出口。
    江予臉一紅,道;"其實這真是命運的安排;"。他想起剛開始,在仇旭華家中的聚會,從王燕菲的心事惹出算命的風波,也惹出仇旭華越來越強烈的興趣。在過程中,到底是命運早已註定?他們只是照著命運的軌跡前進;還是因為三個人的個性縱橫交織,引起了連鎖反應,使得人生的進行,越來越像是早已註定?
    而王燕菲與劉副總的戀情,竟又間接引動了劉副總與林子玄的鬥爭,自己也就捲進了這個旋渦,無法脫身。
    結果,他不僅奪得美人芳心,也因此昇官晉爵,似乎是人生順風滿帆,引人羨慕,但是真實的狀況呢?
    江予長嘆一聲;"Cindy,反正妳都知道了,我也不瞞妳,我和仇確實很親密,但是,我內心裡,卻是愛燕菲多一些,具體狀況很難形容,總之,我和燕菲在一起時,就覺得平和安詳,但和旭華在一起,卻覺得壓力很大,壓得我不能呼吸,她越逼得我緊,我就越想逃離;";
    他眼光看著遠方,這些話悶在心裡很久,半年來,終於有機會一吐為快。因為,很奇怪的是,這些話既不能跟仇旭華說,也不能跟王燕菲說,這兩個他最親密的人,反而最無法交心。難道人和人之間,身體離的越近,心就離的越遠?
    "而且,我是和Jennifer先發生感情,後來才和旭華…在一起,我有我的原則,我不能違背我的原則,但是旭華不肯,才導致後來發生這麼多事。"。
    李若眉靜靜聽著,聽到這裡,忍不住開口,道;"可是你這樣對仇旭華太不公平,她為妳付出這麼多,但是燕菲呢,卻還是和Frank藕斷絲連,糾纏不清,你的原則實在太奇怪了;"。
    江予心中一痛;王燕菲和Frank的事本就是他心中的一大傷痕,李若眉說的是事實,燕菲根本很難逃脫這過去的一段情,她在感情處理上就和他一樣優柔寡斷。
    當初他自認為作了正確的抉擇,與王燕菲在一起,馬上就感受到,只要Frank打電話給她,她總是要講很久,不是在電話裡小聲爭執,就是歇斯底里般的又哭又笑。惹得他很尷尬,但又只能保持風度。有時候忍不住了,他會勸她快刀斬亂麻,雖然每次她都非常同意,但是只要Frank一打電話,過程就一再重演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