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命帶桃花(第二部)- 8

  • 字級 :
  • 黃總正在用台語字正腔圓的大唱"雙人枕頭",不知是誰把燈光調暗,袁總,小葉分別摟著女孩臉貼臉跳舞,馬琳和陪林子玄的女孩也相擁在一旁練三步;林子玄看著江予;"江予,我看過你的命盤,太陽在遷移宮最適合到遠地求發展,這句話對吧?";
    "是,可以這麼說;";江予小心回答;
    "所以,往海外發展,到大陸來,是不是很適合你呢?";
    林子玄還是笑瞇瞇的,慈詳的樣子讓人無法懷疑他的誠意,江予心中不禁感到好笑,老闆居然拿紫微斗數命盤來說服他,這不是自己常用的伎倆嗎?
    也許是場合,也許是氛圍,也許是老闆的態度,江予心靈驀然放鬆,他把頭往後仰,腳伸直,很舒服的躺在沙發上,俏皮道;"老闆,我生在彰化,卻在台北上班,已經離家很遠了!如果照以前的腳力,這可是要走3天才走得到!所以,我已經在遠地求發展了。"。
    林子玄一楞,沒想到有這個回答,遲疑了一下,又道;"不是說太陽在遷移宮宜到海外發展嗎?"。
    江予笑道;"以前的海外和現在說的海外差距很大,一千年前,過一條河可能就到蠻荒之地了!現在,坐飛機到日本東京也只要3小時,孰近孰遠?我認為,遷移宮不能這麼看;"。
    "那要怎麼看?";
    "我想,應該看作人際關係,而不是距離才比較準確吧;太陽在遷移宮,代表我對人熱情如火,因為朋友多的關係常常有機會離鄉,而不是代表我一定會遠走海外,您說這樣是不是比較有意思?"。
    林子玄露出深思的表情,半晌不語,江予誠懇說道;"Tony,我知道你很照顧我,也很提拔我,我很感激,我一定會來中國,但是,時機也許還要斟酌;";
    林子玄也把身體靠在沙發上,雙手放在腦後,看著室內舞動的人影,緩緩道;"你不覺得,如果你到中國,能夠解決你和Wendy的問題嗎?"。
    江予腦門轟的一聲,只覺得昨晚的惡夢似乎又來到眼前,仇旭華持刀的身影和王燕菲幽怨的眼神交織一片。
    林子玄看著江予,似笑非笑;"你的命注定了情慾糾葛,情債難償,桃花不斷,這總沒說錯吧!"。
    江予很尷尬,臉整個紅了起來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個問題。他對其它的事情都能侃侃而談,唯獨感情之事,總覺得是個人的隱私,不喜歡談論,林子玄之前也暗示了幾次,都被他躲開了;老闆用論命的角度切入,和他以前用的方法一模一樣。他在心裡暗暗思考,該怎麼回答比較好。
    "老闆,桃花到底是什麼?"。
    "你怎會問我呢?你不就是專家嗎?"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