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江予傳奇(二十七)

  • 字級 :
  • "我受不了了,我要離開你;",仇旭華木然開口;
    江予大感頭痛,仇旭華的個性和王燕菲完全不同,仇旭華積極、敢作敢當的個性,要風得風,要雨得雨,讓他難以招架,也不是他能掌控的,而對她這種"愛之欲其生,惡之欲其死"的作風,心中也著實反感,她未免太霸道了!突然心中若有所悟,這是否就是不同命格的相生相剋呢?
    "Wendy,妳相信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命運嗎?";
    仇旭華不回答,反而轉過頭去看著窗外。
    "很多人不相信命運,認為命運是由自己一手創造的,殊不知在創造的過程中,其實也是循著冥冥中的一種定律進行,還自以為是自己在掌握;";
    "就像妳現在的心情,不就是一種例子?為什麼妳會這麼生氣?";
    仇旭華回過頭來,"我生氣是因為你不夠愛我,",說完眼淚又流了下來,轉過頭去。
    "為什麼妳會認為我不夠愛妳?就因為王燕菲這件事?";
    她不回答,肩膀一聳一聳。
    "那妳認為10分鐘前我愛妳嗎?昨晚呢?前晚呢?";
    江予不理她的反應,繼續說道;"人家都說情人眼裡揉不下一顆砂子,我很能體會妳的心情,但是妳呢?妳能體會我的心情嗎?如果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,那我又能對妳負出責任嗎?"。
    "當然,我可以說謊,騙妳說我不再與她見面,妳希望我這樣做嗎?"。
    仇旭華突然開口;"這和命運有什麼關係?";
    "當然有,",江予慢慢說道;"如果妳都用這種性格來和人相處,妳會得到什麼?";
    "什麼?;",仇旭華急問;
    "第一種,別人只好騙妳,好滿足妳的要求;";
    "第二種,別人只好委曲自己,好滿足妳的要求;";
    "第三種,別人只好和妳爭吵,才能與妳溝通;";
    "這三種方式之下,妳覺的妳能找到真愛嗎?"。
    "我記得妳以前常說,別人都只會奉承妳,討好妳,都是別有目的,可是妳想想看,妳追求真愛的方式是什麼?妳用的方法會不會反而讓妳把真愛推開了?";
    江予嚴肅說道;"妳一直在追求愛,反而讓愛離妳越遠,這是不是性格決定了命運?"。
    仇旭華低著頭不說話,江予也沈默下來,車廂裡只有風切的聲音。
    江予心裡暗暗感嘆,人和人的相處真是困難,困難的地方不在於感情是否真摯,而是不同的個性之間到底應該如何調適?說到底,人的命運就是和他身處的環境及接觸的人有關,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有多少人會願意調整自己的個性,只為了和別人相處呢?大家都只希望別人調整個性來配合自己吧!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