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職場求生秘技 之 鬥爭中的生存者

  • 字級 :
  • 在職場的鬥爭中,免不了會有一些明爭暗鬥,在權益地位的爭奪戰中,難免需要使出一些非常手段,來達到目的。在這個現實的環境中,除了展現自己的工作實力外,應用一些小技巧,來達到自己需要的目的也是很重要的,你會是這場爭戰中的生存者嗎?還是白白犧牲的烈士,我們就來看看,在職場鬥爭中的常勝軍,他們是用什麼優勢來穩住自己的位置:
    【第一名】紫微星
    第一名的優勝冠軍非紫微星莫屬了,他們天生就擁有比其他人更強的領導統馭的能力,當然,他就是比較會看透每個人的個性、特質、以及優缺點囉!他們是領導者中最會展現領導能力,展現手段,天生的慈愛威嚴的感覺,讓其他人對他們既喜愛也會尊重,他們善於恩威並施,讓人覺得他們是個好靠山,自然而然,收攏了許多同事及下屬的心,大家也都會靠邊站了。
    【第二名】七殺星
    七殺的人,衝勁很夠的,行動力超強,不會畏懼挑戰,所以有什麼新的嚐試,他們都願意試試,自然而然機會就比別人多了,成功的機會也就增加,所以要想擊敗他,可要跟七殺人有一樣的行動力才行,不然不畏艱難的先鋒部隊,可是老闆們的最愛,通常都是他們也都喜歡獨來獨往的打拼,所以若是你跟他來陰的,他可能就會跟你用狠的,誰輸誰贏,還真有的較量了。
    【第三名】破軍星
    排名第三的破軍星,也是一個職場鬥爭中的佼佼者,他們喜歡求新求變的個性,讓他們容易往新領域邁進,身體力行的態度也讓他們累積很多專業,基本上,他們是靠專業及能力在職場中生存的,基本上他們只要覺得自己能力強的話,就不用怕別人設計陷害手段,想要對付破軍之前,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吧!
    想要在職場生存戰中贏得勝利嗎?每個人用的方法都不盡相同,怎麼樣當上一隻馴服老虎的羊,就要展現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及智慧了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