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百科

  • 14主星愛情密碼─率性而為的七殺星

  • 字級 :
  • 率性而為的七殺星

    ◎ 代表動物:老虎
    ◎ 愛情代表語錄:
    瞄準目標!攻擊!不計代價也要攻佔對方!
    ◎ 魅力絕招(他的魅力所在):
    自然不做作、重情重義。對他越好、回報越大!
    ◎ 動心點(吸引七殺情人的方法):
    除了要有自己的想法與見解外,還要擁有大膽、自信的行動力。
    ◎ 禁忌話語(別對他說出口喔):
    『不喜歡的話就分手好了!』七殺星個性直,很易把氣話當真,經不起情人挑釁。
    ◎ 禁忌行為(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):
    每天膩在他身邊不給他獨處的空間 ~ 他需要的是擁有大格局的另一半,不是隻寵物。
    ◎ 愛情小品:
    當然事業是很重要的,擁有一個能讓她大刀闊斧的表現空間是她生命中追求的重要意義,但……她疲累的閉上眼,難道沒有人能瞭解其實外表堅強的她也有脆弱、希望人給予暖暖溫情的時候?
    然而對她而言,消沉無法持續太久。當她再度睜開眼,一向炯炯的眼光已恢復了七、八成的活力。
    『心態調整好了?』工作上的好夥伴不帶一點的同情,嘴角甚至還噙著笑意。
    『他不懂得我愛他的方法,是他的損失。』就當她自負吧!投注了三年的時間,換來的竟是說她只懂工作、不懂愛人的埋怨,天知道她在忙碌工作之餘,還得費心安排不同花樣和形式的約會,即便不像其他人般整天沉溺在戀愛裡,她也已經盡了全力。事業、獨立的空間都是不可缺少的,要她為了愛情委曲求全,辦不到!一個橡皮糖的戀人,她也寧可不要。
    『很好!開會時間到了,這場會議很重要!』
    『當然,我已經期待很久。』轉眼間,她已蓄勢待發。
    只要是挑戰,便能引起她極大的興趣,更何況對手是個旗鼓相當的人。
    『也許,和競爭者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也不錯!』邊想著,她已走進會議室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