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百科

  • 命帶桃花(第二部)- 31 

  • 字級 :
  • 命帶桃花(第二部)-31

    江予雙手緊緊抱住李若眉,貪婪的唇熱烈的落在她的臉上,眉間,然後和她的紅唇交接,吻的讓她幾乎透不過氣。
    他的雙手不安分的在她全身搜索,終於停在她豐滿的胸前,一顆鈕扣鬆了開來,又一顆,他的手像一條靈蛇般鑽了進去,忽輕忽重,倏快倏慢,她的呼吸瞬時轉為沉重,而呻吟,而瘋狂。他就像技藝純熟的鋼琴師,在她美妙的胴體上,寫出為生命歡呼的命運交響曲;又像是瘋狂暴躁,不合時宜的畫家,用盡不凡的創意,在她身上恣意刻畫一生的失意與不幸。
    李若眉呻吟的更大聲了,江予將手伸進了她的裙內,就在江予略顯粗暴的正要將她裙子解開之時,她突然壓住了他的手,嬌喘不已,好一會兒,才低聲道;"不要…;",江予卻不理她,今天的他似乎失去了理性的思考力量,想把自己放縱在所有的原則之外,竟然一把扯下她的底褲。李若眉雙腿夾緊,死命掙扎,靠近他的臉龐,用盡全身力氣,在他耳邊大聲叫道;
    "我們在馬路邊。"。
    XXX
    大片落地窗外,是淡水河美麗的夜景,遠遠的觀音山,只剩下陰暗的黑影,像慈詳的老婦人,無言的對著來來往往的勞苦子民。
    這個飯店並不大,房間卻很精緻,View也很好,窗前鋪著日式地板,擺著一個矮几和二個蒲團,可以邊喝茶邊看風景。
    江予半坐在地板上,緊擁著李若眉看著窗外,兩人身上只有一條薄被,沒有人開口。
    只見被裡一隻赤裸的纖手伸出,扶住江予的肩。
    "愛情的力量,能讓一個城市傾頹…。"。
    江予突然喃喃自語。
    李若眉動了一下,將身體緊緊貼在江予的後背,兩手環住他的脖子,頭枕在他的肩上。
    她若有所思,問道;"這是誰說的?";
    "張愛玲,在"傾城之戀"中,她借著白流蘇的口裡,說出這句話。";
    "愛情所帶來的毀滅力量,真有這麼龐大嗎?";
    "也許吧!我以前也不懂,只覺得文人就愛誇大,誇大愛情的力量。有的人歌頌它能創造世界,也有人咀咒它能毀滅一切,那還不就是因為得到或失去的主觀意識。";
    "但是今天,我終於懂了;",江予抱著她的雙手,語調緩慢而平靜;
    "這個毀滅的力量是我自己種下的因,苦果也只能我自己來嚐;"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