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百科

  • 命帶桃花(第二部)- 9

  • 字級 :
  • 江予定下神來,問林子玄:"老闆,你看袁總的桃花怎麼樣?"。
    林子玄一楞,微笑道:"當然很旺!他可以天天在這裡玩到酒店關門還捨不得走!"。
    江予也忍不住笑了:"可是,如果在10年前,別說酒店了,在上海,連個娛樂場所都沒有的情況,他的桃花是不是還會很旺?"。
    看林子玄不說話,江予繼續道:"命盤只有一個,所以應該還是一樣對吧!但他因為無處尋歡,只能回家和老婆談情說愛,這樣的情況之下,你還會說他桃花很旺嗎?"。
    "同樣的,如果有一個和他同時辰出生,同命盤的人,但是每天收入只足溫飽,連娶老婆都有困難,他的桃花又怎麼辦?"。
    "就像你剛剛形容的這些女孩子,她們是因為桃花太重呢?還是形勢所逼才來這裡上班?或者,只是單純的想多賺點錢而已!"。
    林子玄閉目沉思,低頭不語,江予暗自感嘆,在這個喧鬧的包廂裡,來自四面八方的紅男綠女,各自為了不同的目的,豈是"命運"兩個字就可以說盡?
    小葉靠過來,笑道:"你們兩位這麼嚴肅在幹嘛?來來來,老闆,我敬你一杯;"。
    江予趕緊也舉起杯子,"我也陪一杯。"。
    三人把酒喝了,江予笑問:"小葉,來上海多久了?"。
    小葉看了林子玄一眼,也笑著回答:"1,2個月囉!有幾個不錯的機會值得投資,所以我一直在央請老闆鼎力相助,今天才會有機會和他碰頭,也才會碰到你,真巧。"。
    江予也不說破,道;"我才剛來,對這裡還不熟,但看起來做生意方法恐怕也差不多,是吧?"。
    "當然;",小葉大笑道;"天下的鳥鴉一般黑嘛!"。
    江予轉頭對林子玄道;"今天的問題既然解決了,我想明天就回台灣,OK?"。
    林子玄點點頭,"行,回台灣以後我再找你談,你和袁總打個招呼,先走吧。"。
    酒店門口早已有一堆的士在大排長龍,馬琳默默陪他出來,送他上了車,門關起來前的一剎那,突然遞了張紙條到他手裡,江予坐上車,打開一看,原來是手機號碼。
    桃花是什麼?
    江予思潮澎湃,想著回到台灣後,他還得面對仇旭華和王燕菲,整個頭都大了起來,林子玄的話在腦裡迴盪,"來到大陸,可以逃避這段情緣",確實是一個誘人的想法,但是,他的命運有可能就因為如此而改變嗎?
    桃花是什麼?命運又是什麼?
    他下了車,隨手把紙條丟在車裡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