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愛情預測

  • 很精彩,很天后—王菲

  • 字級 :
  • 有人說:王菲是亞洲天后,所以王菲高高在上;有人說:王菲是音樂精靈,所以王菲真實如常。躺著雲端,低吟清唱,其實她的快樂只有她自己知道。就像是一隻蝴蝶,翩翩而來,飄忽地扇動著翅膀,然後留下一抹綺麗的身影。你在哪裡?“我在自己的心裏”,王菲這樣喃喃自語著,“生命多面紛呈而且精彩,我幹嗎要爲別人活著!”
    每顆主星的美女各有千秋,但是相比之下,冷靜、自信的王菲絕對最能吸引你的關注。天機太陰是王菲的命宮主星,就像她表現出來的一樣,即有天機星的率直言辭,又有太陰星的孤閉行徑。看似矛盾,但又彼此相融,只有深入瞭解之後你才會明白,原來衝突也是這麽具有美感。
    你可以說她漠然、輕狂,但是絕不能否認她風儀萬千,魅麗天下。飄忽遊移的唱腔,她信手拈來;雙眼下橫貫展開的曬傷妝,將她成熟的美麗與輕澀的感覺完美調和。舉手投足的瞬間,天機星的古靈精怪已經複製了千萬“化身”,供無數人模仿想象,但唯有太陰星對愛情的潔癖,讓從來就以“我陶醉我的,與你無關”爲信條的王菲,也不得不把愛情小心藏起,不和任何人分享。
    竇菲戀、謝菲戀、鵬菲戀,不管每一次外界的媒體如何狂轟亂炸,她依然一如既往的既不回應、也不捅破的不聞不顧著。就像這一次,雖然被再度爆料懷孕已有兩個多月,但對於這則傳聞,不論是當事人王菲、李亞鵬,又或者是兩人身邊的親戚、友人,都一律統一口徑不予回應,默契得驚人。
    既然坐得高處,就得抵得寒冷。做女人更難,做個名女人,當然更加難。在低調迂回的旋律中,王菲淡然地唱著林夕爲她量身定做的詞句,從另一個角度體會著都市森林裏的愛恨聚散。就像雪山對面的那朵彼岸花,於人也好,於世也罷,雖然飄香萬里,但卻不易觸摸。其實天機星的敏銳剔透讓她何嘗不明白世事的悲涼、愛情的輾轉,於是乾脆不在世人面前捅破這層窗戶紙,哪怕外界將這份“鵬菲戀”渲染張揚得昏天黑地,她也和全天下的所有太陰星女人一樣,願意爲了這份緣,變得低調,再低調。
    通過王菲的命盤可以看出,其實她一直在找尋一個能與她共度一生的伴侶,一個不需要權位與財富,只要能瞭解她,平平凡凡伴她一生的人。從命盤來看,王菲目前的十年大限走勢平穩,但是從今年的流年運勢來看,她在今年走入盛勢,感情上有了一番新氣象。只是在今年裏,動作不易太大,如果能夠將重大決定移至2006再開始,命運的格局將更不一樣。
    不得不承認,感受著生命點滴的王菲是有勇氣的,爲了享受這世間平實所帶來的美麗,她甚至開始考慮起隱退的問題。不管結果如何,我們都會祝福她。就像旋轉的木馬可以載著陽光下的寶貝隨著音樂搖曳,今天的王菲也能夠伴著將愛裏的那只鷹,然後翺翔在天際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