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愛情預測

  • 妳是情場殺手嗎?(女)

  • 字級 :
  • 情場殺手並非感情氾濫,而是在感情的世界裡能很輕易地抓住對方的心。「情場如戰場」,能做個情場殺手也是十分榮耀的事呢!
    下面五位女將就是名副其實的情場殺手。
    NO.1:太陽
    太陽是個「陽光」殺手,溫暖就是她們握在手中的愛情利器。她們總是帶著明亮、燦爛的微笑,一派熱情洋溢的樣子,溫暖著身邊的每一個人。她們充滿了活力,可以與異性稱兄道弟。別以為她們沒有分寸,與男孩之間的親密關係也只是她們的熱情使然。她們總是散發著「太陽」一般溫暖和煦、穩定而明朗的氣息,對異性又照顧有加,樂於付出,常會出現「無心插柳柳成蔭」的現象,引來一堆桃花!
    殺手鑭:陽光般的愛
    NO.2:貪狼
    貪狼女不管是眼神語調還是個性喜好,都充滿了對異性的吸引力。貪狼的特質是親切隨和,她不一定是美女,可是她多才多藝、能言善道和勇於表現自我的精神,常為周圍的人帶來活力,很有桃花緣!她們很能抓住男孩的心,她們外向感性、對任何人都是笑臉以對,這就足以成為異性致命的吸引力。她們可以把每一個交際場合當成施展魅力的舞台,用大方的舉止、幽默的言語輕易俘獲男孩的心。
    殺手鑭:外放隨和
    NO.3:破軍
    浪漫的愛情本就豐富多彩,充滿創意,破軍正是創意無限的情場殺手。她們長相雖不見得個個美艷如花,但一雙慧黠的眼睛,加上引人遐思的身材,渾身上下充滿了一種我行我素的野性魅力,對異性有著強烈的吸引力。她們對那些比她們更神秘,更具魄力的異性很來電,目標一旦出現便使出「勾魂術」。活潑的眼神就是一束強烈的電波,男孩的心早已撲通亂跳;再用獨有的方式快速發出邀約,男孩的心怎不愛潮洶湧!
    殺手鑭:多姿多彩
    NO.4:天機
    天機女殺手在情場中表現得外向理性。比起開創型外向感性的衝動感情作風,她們更擅長於邏輯思考,分析男孩子的一舉一動,然後有針對性地進行暗示,讓對方一步步走入事先設好的「圈套」。一番試探之後,對方一個肯定的眼神,便能激發起她們源源不斷的靈感,一個個新穎的鬼點子從腦海裡湧現,她們的眼睛開始靈動起來,臉部的表情豐富多彩,成為牢牢抓住對方目光的魅力散發點,對方的心也隨著她們起舞。
    殺手鑭:運籌帷幄
    NO.5:廉貞
    廉貞屬於「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」的殺手類型。平時她們把自己「收藏」得極好,在一旁不動聲色,默默觀望,在人群中不見得快速發光發亮,但她們表面的安靜與內斂,能讓男孩不由自主地駐足停留,想去接近、瞭解她們。一旦有她們感興趣的對象出現,蓄積已久的熱情將迅速爆發,快速的反應、清晰的口齒,加上智謀與勇氣,只需要一秒就能鎮住對方,讓對方還來不及多思考,便墜入她們編好的情網。
    殺手鑭:內斂自信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