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愛情預測

  • 江予傳奇(四十二)

  • 字級 :
  • 江予摟著王燕菲,左手緩緩拍她的背,等她平靜一點,輕咳一聲,道;"燕菲,妳先坐起來,我有話要跟妳說;";
    王燕菲頭離開了他的肩膀,抬頭看他,眼裡隱隱仍泛著淚光,道;"我好喜歡你叫我的名字,認識這麼久,你第一次不是用英文叫我,證明你真的…心中有我;";
    她緊緊握著江予的手,太用力了以致於青筋都浮現出來,在白晢的手臂上特別鮮明;
    江予心中一震,為什麼自己無意識的會直接叫她的名字?這個結是越纏越緊了,
    嘴裡說的話的和心裡想的事完全相反,天啊!難道自己要一直違反本性去做讓良心一輩子都會不安的事?
    他愛王燕菲,真的愛她,這個愛和仇旭華的愛完全不同。對仇旭華,他有種有愛又怕,有時卻又有點無奈的感覺;對王燕菲,卻是又愛又憐,心疼她到了骨子裡,不見面還不覺得,一見了面,相處越久,就越割捨不開。
    話到嘴邊,無論如何也說不出口,江予急得出了一身冷汗。
    "江予,你的心地太善良,不會防人,千萬要小心,像Tony,這半年在Frank…前也不知道講了你多少壞話;"。
    江予一驚,頭腦瞬間清醒起來,Tony講他壞話?這一點他倒相信,因為他是Frank力保進來的人,Tony早就刁難了他半年了。
    "小葉在公司超過10年,以他的職級,這次資遣起碼可以領200萬以上,這樣的好事,求都求不到,所以他可能是自己向公司apply,或Tony故意安排的,絕對和你無關。"。
    江予聽的目瞪口呆,從來也沒有想過,居然資遣也是肥缺!吉凶顛倒,這種命要怎麼算?他不禁有點啼笑皆非的感覺。
    因為就在昨天下午,李若眉憂心忡忡的拉住他,悄聲問他裁員的結果到底會如何?他被她纏不過,只好占了一卦,解釋的時候有幾個人也圍了過來,其中就包括小葉。
    "…放心,從卦象來看,這次裁員一定是雷聲大雨點小,不會有什麼問題…";
    他還記得小葉聽他解說結果時,那副既嘲弄又不屑的神情;今天早上看他被資遣,自己還愧疚不已;現在才知道,一切的內情,根本不是少不更事的他所能懂的。
    人間事何其複雜?豈是算命兩字就可道的盡!
    他不禁笑了出來,自己為了感情的事顛三倒四,替別人算命算的結果恐怕也是顛三倒四,哪算什麼半仙?虧得有這麼多人真的把他當神!連自己都覺得飄飄然,好像真的是神了!
    封嘴歸隱,再也不算命了,先能把自己的事搞定再說吧!
    王燕菲看著江予,看他笑的這麼開心,大惑不解,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,於是搖晃著他的手,嬌聲問道;"你笑什麼?"。
    江予看著她,眼中充滿柔情,道;"我想通了一些事情,解決了心裡的大問題;",
    他頓了頓,只覺整個人又恢復了往日的意氣風發,糾葛他將近1個月的心結已經打開,未來是什麼?命運是什麼?已經無關緊要!
    他拉著王燕菲站起來,柔聲說道;
    "燕菲,走,我帶妳去看海!"。
    江予傳奇第一部完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