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節氣民俗

  • 哪種內衣令男人血脈噴張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紫微星
    紫微星男性總是顯得那樣的沈穩、厚重。相比那種一眼既能看穿的內衣,他們更希望心目中的佳人能夠穿上若隱若現,卻又藏而不露的款式。背部綫條平滑優美,純白的色澤,更能映襯女性吹可彈破的肌膚與曼妙身姿。佳人光彩照人,當然更顯年輕。與之相處,紫微男人當然也會更加自信滿滿。
    天機星
    天機星的男性總會有著很多新的創意,新奇的點子。當然喜歡自己的戀人能穿一些前低邊高,性感外露,低胸V型罩杯款式的內衣。配上桃紅的色澤,紅白相襯,白裏透紅,當然更顯魅力十足。手指輕輕劃過她的腰身,她的深情款款立刻升級為愛意濃濃。
    太陽星
    太陽星男性的坦率直接,他們更鍾愛對方能穿著隨意一些。三條精致的綢緞絲帶,圍繞而成的蝴蝶結內衣款式。配上大紅色的色調,紅絲飛舞,更能激起太陽星男性的積極熱情。心跳加速,自然願意輕輕倚在她身邊。緩緩解開蝴蝶結,又是一夜的春心蕩漾。
    武曲星
    剛毅果決的武曲星男性,總是喜歡占主導地位。對於女性內衣的穿著,他們更渴望戀人能穿丁字型,底部鏤空的內衣款式。白色的邊帶,配上黑色底部開襠。黑白雙殺,讓自強的武曲星男性緩緩一轉身,又一個美麗的開始。
    天同星
    天同星的男性知足,但也很注重生活情趣,他們更希望戀人有著獨特的個性體現。前胸扣罩,竪條的直綫,還有金絲綉著似向陽花朵的特殊圖案,剛好與女體三點一一相對應。再加上草綠色的色彩,清清涼爽。讓天同星的男人在草色中蘇醒,快樂在擁抱中綻放。
    廉貞星
    天有多高,廉貞星男性的心就有多奇。他們總是喜歡女性穿著夠新奇、夠新穎的內衣展現在面前。蓋式型,兩邊綫條托著一塊布料,布料正好蓋住女性的象徵。而全露臀簡單明瞭的款式,加上黑色金絲色調,不僅在視覺上得到美輪美奐的享受,更讓廉貞星的男性垂涎欲滴,想入非非。
    天府星
    簡單,隨意,不拘小節的天府星男性,渴望自己的女人也能跟他一樣隨和、簡單,但又不失韻味。薄沙亮片點綴著內褲,配上無帶的胸衣,再加上純白色的色澤,看起來有如身體的第二層皮膚,更突出女性的完美身材。帶給天府星的男性一個浪漫而溫馨的七夕情人節。
    太陰星
    對于追求完美,按部就班的太陰星男性來說,他們更喜歡女性有內涵一些。那種帶有華麗風情,無痕底腰的三角褲型,更能讓太陰星男性的心怦怦直跳。再加上橙黃色的色彩,讓人愛不釋手,絕對讓太陰星的男人有著意想不到的出其效果。
    貪狼星
    善於交際的貪狼星男性,時常生活在一個多采多姿的世界裏。相比較而言,他們更喜歡戀人穿可拆式肩帶,對應外衣穿著,可以自由變換。配上湖藍色的色調,當然看上去更顯和諧、自然。貪狼星男性的心,跟著她的變換而產生不一樣的依戀,這是一種愛的默契。
    巨門星
    對於心思細密的巨門星男性來說,比起那些獨特一點的內衣,他們更喜歡自己的女人能穿著波浪無痕式,隱形花邊的連衣款式。再配上黑色條形的圖案,更能起到塑身效果。戀人苗條的身姿,修長的大腿,讓巨門星的男性忘記一切,這一刻隻沈醉在那歡愉的甜蜜中。
    天相星
    一貫斯文有禮的天相星男性,總是顯得彬彬有禮。他們喜歡女性顯得高雅,有著脫俗的氣質。那種雙絲帶構成的米字型,配上前面的網絲,正好構成一朵太陽花。加上亮黃色的基調,顯得那般高貴,這些讓天相星男人有著絲絲衝動,帶來初戀時的那種快感。
    天梁星
    天梁星的男性,有著超然的精神,渴望自己的伴侶能多一些與眾不同。寬腰帶三角,底部連著兩塊布料纏著大腿,後面展露PP。不但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,還能更加性感迷人。加上火紅色的色調,勾起天梁星男性的欲望,有著一股幸福的衝動。
    七殺星
    這月,七殺星的男性已不再是單一的渴望,他們更想先細細的品味,一層一層除去時,渴望剩下的只是那種透明無帶、忽隱忽現的內衣款式。配上肉色的色樣,性感無比,引誘愛慕。讓七殺星的男性大大提高欲望,性趣更高。
    破軍星
    破軍星的男性希望自己的戀人,能跟著他們的感覺走。那種上衣似兩顆心形,下身心形的款式,再加上以米色為主的基調,更能把女人的韻味,淋漓盡致的體現出來。破軍星的男人忍不住想去拍拍她的小屁股,情意中的點點頑皮,讓放鬆的喜悅同時感染著兩個人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