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靈數解讀

  • 哪些主星是你在事業上的貴人?

  • 字級 :
  • 科技紫微根據命盤的特質,將紫微命盤分為四大類型:開創型、領導型支援型合作型個性。想要在職場上走的一帆風順,就要掌握貴人相助才能事半功倍!快來看看您在事業上的貴人屬於哪一星!
    【紫微星】
    你個性剛烈直爽,有衝鋒陷陣、冒險犯難的特質。在職場中,七殺星與破軍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
    七殺星與你有著相同的個性,自能並肩作戰;破軍星有行動力,能身體力行,而且有創新意識,若能相互合作,會讓你輕鬆不少。
    主動、有魄力的人往往就是你的貴人。想要得到貴人相助,就要改改你的不好脾氣,衝動就容易錯把貴人當小人。
    【天機星】
    你擅長分析研究,反應敏捷,而且非常善解人意,但幻想太多,不易認錯。天梁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天梁星的人成熟穩重,客觀公正,能擔當重任。你若將一些要事讓他來處理,他會完成得很好。這樣,你可以省心不少,減輕許多精神壓力。不過,天梁星的人行動力稍弱,不妨多給他一些壓力,讓他深知責任重大。那樣他才能更好地發揮才能,顯示出他的魄力。
    【太陽星】
    你熱情積極、精力十足、雄辯滔滔,但心浮氣躁、逞強好勝。在職場中,太陰星最容易成為你的貴人。太陰星的人溫和友善,而且理解力強又有條理,有他在你身邊,可以抑制你較為急躁的個性,在他的幫助下,你的工作會有條不紊地進行。你的貴人多來自親密的朋友。冷靜、思考力強的人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做好時間管理,不必凡事操心操勞,學會授權,留住身邊的貴人。
    【武曲星】
    你剛毅果決,而且能吃苦,不畏挫折,但待人處事欠缺圓融。破軍星最容易成為你的貴人。破軍星的人凡事身體力行,像個前鋒,帶頭殺入敵陣,是個優秀的執行者。有這樣一位大將輔佐,你的事業會很紅火。但是,你過於嚴苛,容易引起他的不滿,甚至拂袖而去,讓你損失大將。不妨多關心對方的心情,放開手讓他做事。這樣,才能留住貴人。
    【天同星】
    你平易近人,知足常樂,貴人運很強。但你感情用事,缺乏幹勁。巨門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巨門星的人冷靜理性,而且不乏自信。有他的指導與幫助,可以調動起你的積極性。而且他態度溫和,很會開導人,可以說他是你的良師益友。雖然你與巨門星的人相處較愉快,但有時他的說話方式令你不舒服。不必太在意,他言辭的誇大有時並不是惡意,而是故意要刺激你的幹勁。
    【廉貞星】
    你積極進取、見識不凡,但心高氣傲,情緒多變,往往是力有餘而心不足。天府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
    天府星能很好地把握大局,凡事講求效率。雖然你很有衝勁,但你缺少方法和技巧。在勇往直前的同時,還需要注重策略問題,天府星在這方面就能給你最大的幫助。
    個性灑脫,喜歡冒險的人都會成為你的好朋友,也會是你的貴人。但真正能給予你助力的往往是異性,這一點應注意把握。
    【天府星】
    你天性樂觀,不拘小節,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,但缺少衝勁。七殺星的人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七殺星的人行動力強、不畏挑戰,而且與你一樣,不拘小節。你的管理能力加上他的執行力,是很好的組合。
    【太陰星】
    你性情溫和,待人和氣,喜歡學習研究,但缺少自信,情緒波折起伏。太陽星的人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太陽星的人熱情積極,雖然有時會顯得心浮氣躁,但與你陰柔的個性卻極為互補。有他在身邊,你會被他開朗的個性所感染,讓你樹立信心,雖然你倆的合作默契很高,但也要注意上下關係。作為領導就不要太隨和,太過隨便不利管理;而作為下屬則應有所克制,不要太過迎合、討好他。
    【貪狼星】
    你善於交際,足智多謀,多才多藝,但多學少精,貪歡享受。七殺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
    七殺星胸襟磊落、不拘小節,且重視人才。你的才華往往能讓他挖掘出來,並給予你真心的幫助,讓別人看到你真正的實力。
    你人緣佳,身邊不缺乏朋友,但朋友間的關係大多是吃喝玩樂,真正能幫助你的人,是那些有膽識與氣魄,並能指出你缺點的人。
    【巨門星】
    你心思細密、理解力強、而且守規矩,但多疑善辯,不易服人。天同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天同星的人斯文有禮,不爭風頭,凡事循序漸進。若倘能與他合作,他會很願意聽從你的建議,為你效勞。想把握這樣的貴人,你還得留意他的情緒。不斷地糾正他的不是會讓他信心不足,偶爾給予他鼓勵,他做起事來才更有勁。
    【天相星】
    你斯文有禮,溝通能力強,人際和諧,但意志不堅,眼高手低。武曲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你和武曲星的人領導力比較相近,當你的上司是武曲時,你將容易得到理解與賞識。這讓你的才華與能力都能得到很好地發揮,事業發展迅速。不過,天相星與武曲星都屬於領導型,要特別注意一山不容二虎,小心功高震主。作為下屬,應聽從領導,盡力扮好承上啟下的角色才好。
    【天梁星】
    你慈悲為懷,成熟穩重,能夠臨危受命,但顯得老氣橫秋,操心煩神。天機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天機星的人聰慧機敏,你也很欣賞他的熱情與創意,你們配合會很默契。而且他樂於與人共事,重視團隊精神,有他的幫助,你會成長很快,事業也會穩步發展。你善待週遭的所有人,親和力強,又有服務精神。所以,你的貴人運很強,尤其與長者特別有緣。自尊心別太強,多聽長輩的意見,你會受益匪淺。
    【七殺星】
    你個性剛烈直爽,有衝鋒陷陣、冒險犯難的特質。在職場中,七殺星與破軍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
    七殺星與你有著相同的個性,自能並肩作戰;破軍星有行動力,能身體力行,而且有創新意識,若能相互合作,會讓你輕鬆不少。
    主動、有魄力的人往往就是你的貴人。想要得到貴人相助,就要改改你的不好脾氣,衝動就容易錯把貴人當小人。
    【破軍星】
    你勇敢、堅毅,具有冒險精神,但個性衝動、善變而不易合作。紫微星最有可能成為你的貴人。
    紫微星厚實穩重,有帝王之相,對人動之以情,曉之以義。你衝動、倔強的個性,唯有紫微星能很好地讓你克制住壞脾氣,讓你變得冷靜。
    你的貴人大多是理性、冷靜、有領導能力的人。避免過於我行我素以及粗暴的行為,小心貴人被你嚇跑唷!
    彰顯及發揚個性中的優點,彌補或修正個性中的缺陷,就能讓我們的珠寶首飾幫助你“造命”,實現開運的奇效。朋友,請依據你的主星,一試便知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