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運勢

  • 你為什麼要算命?

  • 字級 :
  • 這幾天的留言板裡有一則沈重的留言,一位網友在定盤後,抱著母親痛哭,因為從小母親算命說她會剋父母,只好送給人當養女,結果導致她一生許多災難;來科技紫微網定盤之後,才發覺出生時批的命盤根本是錯的,導致她認為30年都白活了。網站上許多義工網友當然給了她許多安慰,但是,我的心仍然沉甸甸的,不吐不快。
    算命現在在台灣已經變成顯學,不管是在雜誌,電視,報紙,網路等,無所不在,我覺得這是好事,因為公開,所以怪力亂神的事情會減少,會產生良性循環,不學無術的算命師慢慢會被淘汰。但是對算命的人而言,到底為什麼要算命?恐怕很多人自己還搞不清楚。
    我一直在強調算命的測不準原理,它可以充分解釋為什麼算命常是“算過去非常準,算未來卻不一定準”,以及“算壞的很準,算好的不一定準”的疑惑,因為未來是可以隨自由意志而改變的,這就是我強調“造命”的原因。如果你依循你的本性走,則命盤一定都會對,你的一生已經被命盤束縳住了;可是一旦你開始造命,則命盤亦將跟著你改變,你會替自己創造一個全新的命盤,這就是為什麼?後天的環境與學習會影響及改變你的命運的原因。我再強調一次:
    只要你願意改變,命盤就只占了你人生的20%,所以會算不準;
    如果你不願意改變,則命盤將決定你90%的人生,那麼,算命就會準。
    所以千萬記住,算命的目的不是要預測未來,而是要規劃未來,這是每個想算命的人都要牢記在心的話。除非,除非,你的人生只想隨波浮沉。
    我是一個資訊工作者,也是無神論者,我只相信眼見為憑,也只相信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。所以我不相信前世今生,也不相信通靈法術;但是我在研究命理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路,也發現紫微斗數的精微奧妙,確實能幫助人生更快樂,也更成功;中國人有這麼了不起的發明,卻沒能得諾貝爾獎,還被很多人鄙視,又被很多人濫用,實在是太可惜了。所以科技紫微網的心願,就是要讓每一個人來試試看紫微斗數到底是玄學還是科學?看看定盤以後的結果,是不是比所有的算命術都準確?看看如何利用科技紫微來規劃你的未來?
    有一部很好看的電影“騎士風雲”(Knight’s tale),說的是一個出身卑賤的人,如何努力改變他的命運的故事,男主角的父親一直告訴他一句話:
    “YOU CAN CHANGE YOUR STAR!”
    翻譯成中文就是:
    ”你可以改變你的命盤!”
    朋友們,這就是你來算命的目的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