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百科

  • 你的錢在哪裡?(上)

  • 字級 :
  • 哎呀!真是很奇怪,為什麼有些人的存摺會有那麼多位數字呀!有些人賺錢的速度怎麼老是跟不上花錢的速度呢?你了解自己在金錢方面常有哪些舉動嗎?是不是常常給他刷下去後,才在懊惱為什麼會如此的衝動。所以在財運的規劃是很重要,才不會口袋空空的呦!
    ◎紫微星
    紫微星一向都有不錯的領導統禦能力,而之所以會有那麼多人樂於為他賣命,主要是因為他是個不吾與大家分享成果的人,再加上他在聚財能力的表現上,總是能詳加規劃,因此總能有不錯的收獲。可說是個「一人得道,雞犬升天」的代表。
    ◎天機星
    天機星本身的儲蓄能力並不太好,這是因為他們的想法有時太過天馬行空些,只有考慮結果而常常忽略了過程。所以常常是冷靜的思考、衝動的行動。因此結果不是大好就是大壞,非常的極端戲劇化,也因此而給人一種「好賭星」的感覺。
    ◎太陽星
    太陽星總是有著一些遠大的階段性目標,如出國、置產等。而這往往要耗去他不少的心力與金錢。那這便是讓他儲蓄的原動力啦!不過一向熱情豪爽的他,也常會因耳根子軟而不得不先挪用他的目標基金,一次兩次是還好,但久了可能就會忘了初衷而變得虎頭蛇尾囉。
    ◎武曲星
    武曲星是顆財星。所以他儲蓄的能力與點子都是粉優的啦!對錢敏感的他,投資的方法有千百種。波動性越大的如股市、外匯等都很合他的胃口。但過與不及的是,有時會投資太多點而不能面面俱到,另一種是則過於投入而勞心傷神打壞身體。
    ◎天同星
    天同星的人一直都是享樂主義的信徒。要是不能放鬆自己、享受生活的話。他可能會受不了過多的壓力。而消費與玩樂便是他解壓最好也最簡單的方法啦。這不但能讓他跟的上時代潮流,也能讓他緊繃的靈魂得以解放,更有幹勁的面對下個挑戰呢。
    ◎廉貞星
    廉貞星的人在理財、儲蓄上有點矛頓,可以說是「閃電戰」的代表人物吧。因為他們的心力大多集中在如何賺錢上,卻常忘了好好的去經營。就好像是連下多城卻不治城的軍隊一般。另外他們的消費能力也是很高的唷!可說是帶動經濟繁榮的大功臣。
    ◎天府星
    天府星的人本身的儲蓄能力都不錯,喜歡高雅的生活,但是他們在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求則是量入為出,所以總能有不少的積蓄。但是有些投資該花的還是要花哦。這樣才不會被不明白的人冠上鐵公雞之名呢!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