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親子

  • 玩什麼遊戲?

  • 字級 :
  • 沉醉在虛擬遊戲的空間中雖然是可以任意的角色扮演,可並不是每個人對於每一種遊戲都是興致勃勃的,當然囉!不同的個性、命宮特質的人,就會選擇不同的遊戲種類,有人喜歡鬥智鬥謀的戰略遊戲,有人則是對於可以痛快發洩的射擊遊戲情有獨鍾,幫然有一些可以滿足生活中不足的現實部分,角色扮演、賭博性遊戲,更會讓多數人沉溺其中,當然如果可以跟網友們一同組成一個Team跟敵方來場慘烈的廝殺,這也會是沉醉於虛擬世界中的自我滿足。
    紫微星
    紫微星想要玩的遊戲一定是步調不能太緊湊,需要有時間充分思考的遊戲,像是下棋這種遊戲:同時他們也熱衷於具有思索價值的心理遊戲類!還有一種就是可以有機會領導統治別人的線上遊戲會是紫微的最愛。
    天機星
    天機喜歡來個腦筋急轉彎,越是有趣的答案越能引發他們的興趣;還有具有賭搏性質的遊戲也是正中下懷的有機會玩玩麻將、十三張,可以過過當賭王的乾癮也不錯,刺激的運動類遊戲他們也很愛,可以訓練一下反應能力的賽車、需要技巧的撞球也可以。
    太陽星
    連在玩遊戲的時候,太陽那種希望保護弱者的心態,也會表現出來,所以他們喜歡在線上遊戲上有機會來保護弱小的人,不過沒有耐性的太陽也是不會在遊戲上花費太長時間,最好就是可以隨時告一段落的遊戲方式最適合了。
    武曲星
    跟賺錢有關的東西,武曲是最有興趣了,當然也包括在玩遊戲上,可以有賺錢機會的大富翁、麻將、紙牌,不僅可以嚐到賺大錢的滋味,更不用負擔輸錢的痛苦,所以這可算是武曲最好的休閒娛樂,同時他們也愛射擊遊戲,當中可以找到紓解壓力的方式呢!
    天同星
    天同在玩遊戲時,會講求遊戲畫面一定要是美美的,最好是人物或是造型上可以自由更換新風格,喜歡玩一些可以扮演角色的遊戲,所以可以完成自己理想的養成遊戲是不錯的選擇,更適合他們喜歡動腦不用力的遊戲模式。
    廉貞星
    需要運用計謀及戰略的遊戲是廉貞的最愛了,機智問答、腦筋急轉彎,樣樣都不怕,越是困難的在破解時越是有成就感,越是測驗實力的越想要挑戰;還有具有冒險性的遊戲也會是廉貞所喜歡類型。
    天府星
    在短時間就可以結束的益智遊戲是天府的最愛,他們因為沒有耐性長時間都專注於遊戲中,所以一些短時間就可以知勝負的遊戲是最好的,對於愛錢的天府而言,跟財有關的遊戲,也會是他們娛樂的重點,像是可以賺錢的大富翁及麻將等等。
    太陰星
    太陰喜歡角色扮演的遊戲當自己是劉備是諸葛亮是故事中的一角,可以充分的顯示出他們的表演慾,可以是故事中的一角,讓太陰有融入的感覺;還有可以照自己喜歡進展的養成遊戲也是很不錯的,把主角訓練成心目中理想的模樣。
    貪狼星
    貪狼會被多元化的遊戲內容所吸引住,有虛擬的人生,需要冒險的任務危機,這些都是他們喜歡的,不過有一點是重要的,就是遊戲的時間可不要太長,就是可以在最快速的時間內就可以論成敗的遊戲,最適合了。
    巨門星
    巨門喜歡的是線上遊戲,最好還有人可以跟他對談,讓他覺得是有人,並不是一個人孤單的在玩遊戲的感覺,他們也喜歡模擬的遊戲,畢竟現實生活中不能達成嘛!玩玩遊戲也好呀!
    天相星
    天相喜歡的是性質單一的遊戲,不要有太複雜的動作及思考,單純的射擊遊戲、單純的賽車遊戲,可以訓練反應,可是又不會是太過複雜及困難,這種方式對天相是最適合的。
    天梁星
    天梁是希望在遊戲的同時,他也可以有教導他人的機會,需要慢慢思考的遊戲就很好,最好還有一個比他肉腳的人一起玩,這樣就可以教他天梁就會覺得更有意思了;不過可以由他掌控的虛擬人生類的遊戲,也很對他的味。
    七殺星
    具有謀略的戰爭戰略遊戲,是七殺所熱衷的,不僅如此,可以具有格鬥風格的遊戲也很棒,似乎有一點的暴力味道,就會對味了,可以發洩情緒及心情的射擊也很適合給七殺玩。
    破軍星
    破軍星總會喜歡有一點血腥味的征服遊戲,也會是有一點的暴力喔!不僅這樣他們興趣也很廣,冒險類的遊戲、運動類的遊戲、賽車類的遊戲,反正不是動態多腦,耍太多計謀的遊戲都好玩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