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親子

  • 最愛錢的是你嗎?

  • 字級 :
  • 說到錢,怎會有人是不愛的?但是你可是視錢如命的人?或是你深深感受到金錢的重要性,有錢能使鬼推磨,沒錢卻萬萬不能,的切身體驗?不過你可想過,愛錢的人,為什麼覺得錢重要,他們看待金錢的重要性到底是從哪一個角度?我們就告訴你最愛錢的前四顆星,到底是多愛錢。
    武曲星:
    在武曲星的觀念裡,萬事考慮到的首要因素,一定是錢,就算計劃中的事如何的完美,但是太貴,或是覺得不值得的時候,就不會有繼續的可能;在跟武曲溝通某一個旅遊行程,他注重的一定是問說:那要花多少錢呢?再來才會注重到內容及品質。武曲認為錢是辛苦賺來的成果,所以一定要惜財,要花錢之前必定是經過精打細算,怎麼可以隨便不經規劃就把血汗錢給用掉了,還有一點武曲看的非常透,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,有錢,做什麼事都方便,有錢,辦什麼事都順手,這麼好用的錢,怎麼可以不好好的囤積一點,在該用錢的時候,才不會口袋空空,再好的方法都用不上了。
    貪狼星:
    愛花錢的人,當然是覺得錢重要的囉!不然要花用的錢是要從哪生出來呢?貪狼可是有錢萬事足的,吃喝玩樂樣樣通,要買什麼就買什麼,要去那兒玩就去那兒玩,在沒有什麼是會比吃喝玩樂重要的,所以要滿足這些需求,當然靠白花花的銀子囉!他們對錢也是屬於多多益善的類型,有多少拿多少就對了,有錢就可以發展很多自己的興趣,這樣的人生才是充滿意義的。
    天府星:
    對天府而言,有錢就等於是有面子,有錢才可以吃好的、穿好的、住好的、用好的……才會讓人看得起,沒有錢是很丟臉的事,所以不管如何天府總會想辦法讓自己是有錢的,而且天府是深信萬般皆下品,唯有金錢是最實際的,所以金錢當然也會是控制人的最佳工具,可以輕易掌控住自己想要的,怎能夠沒有錢呢?這麼重錢的天府,在損失金錢的時候,那確定的事,一定像割他的肉、喝他的血般的痛苦。
    太陰星:
    太陰會愛錢的原因是因為,錢是一切安全感的由來,有錢才會有安全感,有了錢就可以不用看人家的臉色過日子,而且還可以給家人、心愛的人一個安全的避風港,生活的依靠,更好的照顧及保護,所以太陰的人,怎能不努力的想辦法要有錢呢?所以他們一定會想辦法的存夠錢,讓自己可以過著退休般,無拘無束的生活,不僅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家,更可以實現夢想到處去流浪,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,有錢真好。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