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文章> 紫微百科

  • 一眼看穿你的好心情

  • 字級 :
  • Cindy一大早就精神抖擻、容光煥發的,今天她心情一定是不錯喔!還有Alan今天特別高興邊工作還會邊亨亨唱唱的,Annie更是心情好的的不得了,下午還請大家喝珍珠奶茶呢!人在開心的時候,就會不自覺的把自己的喜悅希望分享給別人,想知道什麼個性的人,心情好的時候,會有哪一些不自覺的舉動,好像在告訴所有人,今天真是太開心了,這時候掌握時機吧!要請求幫忙、借錢、平常難以開口的事,趕快趁機提出來,說不定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回應,同時也可以分享一下對方的好心情。

    紫微星

    要看出紫微的人是不是好心情,真是太容易了,他們開心的時候,連走路都有風的,精神抖擻、充滿自信的神情,而且當你有事請教他們時,他可是使出渾身解數的熱情指導喔!說不定還會有親自示範或是友情的客串,並且會很願意提供你意見,更重要的事呀!他們在高興的時候,那老大擺闊的特質就會自然的表現出來,動不動,就想要請客,因為想跟大家分享他的喜悅。

    武曲星

    開心的武曲,你在見到他的第一眼,一定是被他用抖擻精神的問候所吸引,他可能在樓梯口就會很高興跟你大聲道"早",他可不覺得丟臉喔!他也會明顯的到處跟人噓寒問暖,問問你今天是否也跟她一樣的好心情。不過你在感受到他的熱情活力之後,相信那愉快的心情已經偷偷傳染一些給你了。

    廉貞星

    開心的廉貞,可是鬼腦袋特別暢通的,他會調皮的想要逗逗每個人,所以他那一些古靈精怪的怪想法,會一下通通都顯現出來!他也會很想表現自己,或許是說笑話,可以的話連表演一下單口相聲,他都很想。還有,他一定是會打扮的美美帥帥的才出門喔!因為今天心情這麼好,怎麼可以邋遢的出門呢!所以看到精心打扮過的廉貞,就知道他心情不錯喔!

    天府星

    當你發現平常就已經是很愛吃的天府,今天食慾又比平常更好,一直想吃,而且吃個不停,今天心情很好喔!而且會請別人也一起來分享他的美食,真的很好吃喔!要不要也來一點呢?可能是一直享受著食物的美味,也會發現他們特別是滿面春風,開心的連眼角都在笑喔!

    天相星

    遠遠就看到好心情的天相,一路上哼哼唱唱,自我陶醉其中,今天的心情特好,一見人就會露出他親切又溫柔的笑容,而且會發現今天的他超愛開玩笑的,還會跟你五四三的說一些好玩的事,今天的他穿的特別美喔!而且不僅是喜歡說說話,只要是嘴不停的事,他都愛,就是吃東西,東吃一點、西吃一點,你會發現他整天嘴都是在動個不停的,沒辦法!就是開心嘛。

    七殺星

    你會發現心情好的七殺星,今天的小道消息、最新訊息真是多,簡直可以當上新聞主播了,跟你一起分享最近知道的一些事。平常給人感覺較冷的七殺,心情好時也會變的喜歡跟人幽默的開玩笑,跟平常是判若兩人。這時候他也會主動的提出計劃,策劃一群人該去聚聚餐、或是一起去哪裡玩,想到更多開心玩樂的事。

    破軍星

    今天的破軍怎麼好像吃了蜜糖般,一說出來的話,句句都是讚美人的甜言蜜語呢!說到聽的人可是甜得心花怒放,一跟他說話就開心半天了。當然不只是讚美人喔!更是會笑笑的調侃別人,但是你聽了也不生氣,純開玩笑嘛!這時候還會跟一兩個親密知己,只要有空就低頭滴滴咕咕個沒完,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似的,心情好的破軍喔!

    貪狼星

    原本人緣就很好的貪狼,在他心情好時,彷彿身邊所有的焦點就會主動移到他的身上,他會刻意的打扮一番,熱絡的跟人寒喧問暖,尤其那愛笑的表情,還有甜如蜜的嘴,怎麼會不引人注意呢!再加上愛胡鬧的個性,每個人都可以跟他處的輕鬆又快樂,今天他簡直就是一個開心果。

    太陽星

    本來就是喜歡表現的太陽,在心情好的時候,更是有超強的表演慾,希望所有的聚光燈全都打在他身上,非常樂意的跟別人分享他今天的喜悅,說學逗唱通通用上了,不時還要給身邊的人一個暖暖的微笑。並且會主動的靠近你跟你說說話,今天你們之間是沒有距離的,當然一時興起,他也是大方的想要請客,高興就好啦!

    巨門星

    吱吱聒聒的廣播電台,就是開心的廣播電台,心情好的巨門,會像廣播電台一樣,一直播報個不停,不斷的發表他的論點、想法,也希望有人認同,當然贊同的收聽者,更是他所需要的。在他播報完之後,也餓了,他可是會請吃飯的喔,當然邊吃飯時他還是高興的說著他的事,快樂的開著你的玩笑。

    太陰星

    平常內向文靜的太陰星,只要是心情好的時候,他可是超會耍寶的,逗的身邊的人都為之一驚,原來他可是潛力無窮的,別看他平常靜靜的,有時可會讓你笑破肚皮的。還有呀!高興的時候,看什麼都是美好的,因為他連發呆眼睛都是會笑,就知道他心情有多好了,這時他還會一直黏著你,分享著他的好心情。

    天梁星

    老大的天梁,在心情好的時候,更是熱心的幫助別人,只要有困難向他開口,他一定是二話不說的幫忙到底,感受到他的熱情你已經覺得事情解決一大半了!當大家都沒事要請他幫忙時,他乾脆在你面前晃來晃去,看看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。這時候你也可以開玩笑的請他幫你付飯錢喔!

    天機星

    心情好的天機,簡直就像一隻快樂的麻雀,他會像小鳥一樣蹦蹦跳跳的出現在你的面前,用又急又快又大聲的說話聲,來讓你感受他的好心情,不要叫他慢慢來,因為他有滿肚子的快樂要跟你分享,怎麼可以慢的下來呢!趕快感受他的好心情就對了。

    天同星

    心情好到會傻笑的,就是天同啦!呆呆的就是會一直笑,真是不知道他到底在高興什麼,不過他真是開心連發呆都是微笑的,不時他還會哼哼唱唱喜歡的曲子、對他心愛的人撒撒嬌、調皮的跟你開個玩笑,你就會覺得他像快樂的小孩,感染到他超好的心情。

熱門測算推薦
 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-官方粉絲團,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

相關閱讀